黑羽天(CP洁癖版

【狗黑晴】这一定是假囚禁

你从未见过的治愈系囚禁文……

每日退步……我怕是码春节贺文把智商给扔了……

…………日常求评,关门放文。……

……………………

……

        “大人其实不需要每天过来的……”大天狗坐在巨大鸟笼里的床上,从缝隙中探出脑袋,接受着笼外人的抚摸;不自觉地蹭了蹭脸庞上覆盖着的暖暖的手,道:

  “属下在这里没什么事的,大人不必担心。”

  “……不是有没有事情的问题,”黑晴明安抚性的摸了摸式神的头发,翻出钥匙打开笼子,自己也走了进去坐在大天狗身边:“就只是想见你而已。”

  “……那、那也无需进来,我现在…很危险……”大天狗的耳朵红了红,抬头看了一眼已经暗下来并开始聚起乌云的天色,爬下床将笼子边缘处底下的一个机关打开;一大块长方形的‘地板’消失,露出了笼下的石头砖。

  被笼子封住了妖力的大天狗可不愿意去赌今天晚上会不会下雨,一步一步的带着笼子往能挡雨的凉亭挪去。

  黑晴明大人设计的笼子能在里面推着它慢慢移动,这绝对是最好的功能,虽然麻烦了点,但如果只能一动不动的被放在一个地方……拜托,他又不是真囚犯。

  “危险的又不是你,为了保护自己把你关起来已经很对不起了。”黑晴明无奈地叹了口气;说到这么对大天狗的原因他也是头疼的紧——

  七日前一个异世来的灵魂突然挤进了他家大天狗的身体,趁其不备占了身体的使用权向他发起攻击,若不是大天狗反应及时在争抢间顺手卸了自己的关节,他估计还在养伤呢……

  当然,黑晴明才不会承认自己事后看着被锁起来的大天狗,心里有某种莫名的激动疯狂蹦跶呢……嗯?好像误打误撞的满足了一下自己诡异的欲望……

  “咳…那个灵魂的来头弄清楚了吗?你们应该能对上话的吧?”

  “……嗯……”大天狗停下动作,小心翼翼地扭头,眼神有点纠结的看了眼黑晴明,欲言又止了许久,还是选择相信自己的判断:“其实也不算是别人……是…是另一个世界的吾……”

  “不过在那里的黑晴明和大人你不一样,是没有大义的,利用他做了很多恶事,所以他看见大人才会…”

  满脑袋糊糊的大妖怪偷瞄了一眼正托腮看着他的黑晴明,小声哔哔:“利用妖大义的人最可恶了……”

  “………”黑色阴阳师的嘴角抽了抽,对大天狗的试探表示看不上眼:“你还能再明显点吗?我要是跟那个货一样,你怎么办啊?直接说出来这种事情……能不能过一下脑子?从笼子里出去在问也行啊!”

  “黑晴明大人不是那样的……至少我的肯定不是。”

  “就算每个世界都有一个黑晴明,我面前的黑晴明大人也是跟他们都不一样的!”大天狗义正言辞,黑晴明却轻哼一声,道:“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现在把你放出去的。”

  “……大人,打个商量?”

  “什么?”蝠扇轻晃着,黑晴明挑眉看他:“如果是关于那个大天狗的事情就别说了。”

  “不是……那个…去凉亭的路上多了个台阶……笼子过不去,大人走之前能赏个言灵.守蔽雨么……”

  “………”

  “不能,明天见。”黑晴明收起表情,冷漠的瞥了他一眼,从笼子里出去了……其实他今天来的主要目的是要把抑制妖力的手铐给大天狗的,这样就可以扔掉笼子这个累赘随时跟着他了……

  可惜……东西落到书房了,咳,等他在下雨之前给大天狗取过来;一个合格的阴阳师怎么能让自己最心爱的式神在笼子里淋雨呢!

  “……”大天狗看着黑晴明用阴阳术离开的地方,又看了眼马上就要下雨的鬼天气,最后将视线定格在了自己身后的翅膀上……

  这个好像是不受有没有妖力影响的吧……翅膀可是真真正正长在他身上的……

  ………

  大妖怪的力量不容小窥,即使现在没有力量,大天狗也还是在折腾了一小会儿后,艰难地带着那个巨大的……里面还放了张床的笼子扑腾着扑上了那个台阶……

  很好,晚上不用挨浇了!

  “……”

  带着手铐急匆匆赶回来刚好见证下神奇一幕的黑晴明:………

  “轰”!

  潇洒地一符甩过去把台阶炸了,咔嚓咔嚓两声给干脆利落地给式神戴上手铐将妖揪出笼子:“走了,你的囚禁改成软禁!”

  “啊?……是!”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