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天(CP洁癖版

【狗黑晴】阶下囚

  大妖皮肤背景——跟着官方的ooc,在自己雷点上疯狂蹦跶……黑晴明大人+大天狗双黑化……这ooc的我都不知道我有没有ooc……大妖皮肤的文案真的看得我一肚子火🔥,想打人……

后续——圆满——达拉崩吧

…………

……

  “大天狗你放肆!”黑晴明挣了挣捆绑在他胳膊上的链子,阴狠的盯着坐在床榻上的式神…不,现在已经不是了。

  如果早知道这只妖怪的实力已经达到了可以撕毁式神契约的程度,他发誓自己绝对不会去编一个富丽堂皇的理由以‘大义’为诱饵去蛊惑大天狗成为他的手下。

  “你似乎还没有弄清楚现在的局面啊,黑晴明大人,”大天狗居高临下的看着被锁在墙角的阴阳师,将他的神情悉数收入眼中,心底的恨意疯狂叫嚣着,想看到黑晴明被羽刃撕成碎屑的绝美模样。

  “现在的你,只不过是一个阶下囚罢了。”

  “……不仅…”黑晴明很清楚大天狗不会放过自己;但就算已经狼狈至此,他也很快就收起了自己不堪的一面,对着那妖勾起一个不屑的嘲笑:“我还是你这一生都忘不掉的耻辱。”

  “看看你现在的样子;还有谁能认得你?”明明是被困在角落里的那一方,黑晴明脸上却只有无尽的嘲讽:“如今你怕是连竹笛都没办法吹奏了吧。”

  被大天狗刻意收起来的六翼,妖纹和魔手逃不过他的灵视:“为了接纳更多的力量变成这幅模样,大天狗,你还真是可悲啊……乖乖的做我的仆人不好么?等我…呃!”黑晴明话还没说完,就被暴躁的大天狗摁在墙上,用魔手死死的扼住喉咙。

  锋利的指甲很轻松的插入脖颈的血肉中,猩红的血液顺着骨节分明的手滑落,很快就在地面积出了一滩小血洼。

  一人一妖的眼神交织在一起,黑晴明宛如看蝼蚁一般都眼神让大天狗的魔手又紧了紧……

  “吾真想杀了你……”愤怒到了极点,过了那个度后,大天狗反倒平静了下来,他抽出指甲俯下身恶狠狠地咬上黑晴明正在涌血的伤口……

  血的味道很腥很冲让妖反胃,大天狗自虐地吞咽着,两行血从眼眶滑下,和黑晴明的混在一起,莫名让他有一种想哭泣的冲动。

  “啊……很难过么?咳咳…你可以哭出来的大天狗……咳……”黑晴明伸手捂住脖颈另一边的血洞,轻声蛊惑着……

  只要大天狗在他面前落泪,那么无论这只妖多厉害;哪怕他能翻了这天,他也是主宰着这个灵魂的主人。

  “……你休想…”

评论(3)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