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天(CP洁癖版

【狗黑晴】真美啊

  狗子和黑晴明SAMA我爱死他们了……这里粮不少但依旧不够吃_(:з」∠)_狗黑晴真的好少呜呜呜……人设我尽量不ooc吧_(:з」∠)_
求关注鸭,我在狗黑晴超活跃
…………

        “我说,你还要在你这爱宕山里呆多久啊,以前不是还会偶尔出去逛逛么?黑晴明的消失对你打击这么大么?”源博雅坐在一块石头上喝着酒,仰着身子看向在树枝闭目养神的大天狗。

  这家伙自从黑晴明失败失踪苦寻无果后就再也没离开过他这座山,大概是怕等黑晴明恢复实力要卷土重来的时候找不到能用手下才在这里一直等?要不要这么愚忠……

  “你这样让我觉得自己当初替你向晴明求情让你躲过了被封印的结局就是个错误……晴明也真是对我放心,一点约束也没对你下…啧。”源博雅郁闷的喝了口酒,看着自己的旧友,无奈的叹了口气,又意味不明的‘啧’了一声。

  “……吾没有被打击到,弱者服从强者本就是吾心中的大义,没道理自己接受不了。”大天狗大概已经微醉,带着茫然的目光定定的望着悬挂在天上的满月,脑海里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柔和的月光落下,为他银白色的发镀上了一层忧郁的金色。

  “吾只是……突然不知道以后的路该怎么走。”

  “哈?你被黑晴明那家伙洗脑到没办法自己思考了么!”源博雅把酒杯一扔,一支破魔矢沿着大天狗的颈边射向天空,引得树上的大妖低头看他:“当初那个和我一起消灭恶鬼的大天狗去哪了?”

  “吾手上无辜之人的血也不少,现在不也算恶鬼了么?”大天狗拿起团扇,恢复了平常冷清高贵的样子,飞身下树,背对着源博雅向木屋走去,似乎完全不在意身后刚刚还拿着弓箭对准他的人:“想除恶鬼,吾现在不就在汝面前么。”

  “……”源博雅握着弓的手青筋直跳,但又不想真的和大天狗打起来,只能追上去继续劝:“你是被黑晴明蛊惑了,不算恶鬼!你看雪女现在不就跟着晴明生活的好好的。”

  “为何汝等都觉得是黑晴明大人蛊惑了吾?”大天狗终于转身,一把甩下弓手搭在他肩膀上手;恼火的和他对视,说出了这段时间他说的最长的一句话:

  “大人的力量比吾强,大人的大义与吾的也不冲突,黑晴明大人一没有欺骗吾,二不曾强迫吾,吾效忠大人效忠的心甘情愿,何来的蛊惑一说!?”

  “你…”源博雅愣在原地。

  “汝回去罢,吾与汝早就不是友人了;若要封印吾这个恶鬼,随时候战。”大天狗不在理会源博雅,振翅飞离爱宕山;他确实该出去飞一飞了,过于平静的生活会消磨妖的斗志,黑晴明大人可不需要被磨平了棱角的手下。

  大人只是去养伤了,早晚会回来的,而他作为手下,只需要呆在大人能找到的地方,耐心等待就好。

  黑晴明大人不会抛下他…们的。

  大天狗一直坚信着这点。

  …………

  子时,凉风吹过,阵阵笛声传来,带走了谁对谁的挂念……

  庭院中的安倍晴明突然抬头望着月亮,蓝色的眼眸中,一对巨大的墨色羽翼缓缓伸展开。

  “真美啊……”

评论(13)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