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天(CP洁癖版

【论坛体】在下的弟弟把在下对象的弟弟强制爱了怎么办(下)

时隔不知道多久终于飞回来填这篇了……啊哈,极东真香!

——



  73L

  ?行吧,所以谁来帮楼主想想办法…

  

  

  74L

  有什么好想办法的不带弟弟去不就行了。

  

  

  75L

  这种方法按套路来说肯定不可行啊。不过说实话他俩为什么知道会碰上还次次要去啊,都不觉得尴尬的吗?

  

  

  76L

  K想去可以理解,毕竟应该是被分手,想追人家虽然不太妥当但总体勉强可以理解…但是A……

  

  

  77L

  也许真的只是帮哥哥考验一下楼主?

  

  

  78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在下觉得应该,不是吧?A桑还蛮家人控的,在下现在能和Y君走到现在理论上应该是早早就被考察过合格了吧……都已经是随便找个时间可以飞去台/湾领证的地步了再考验应该,也许有点晚?而且除了踩K君的时候A桑也几乎根本不会主动提到在下。

  

  说真的总是以[看看你哥哥],[但凡有你哥一半…]类似这样的句式从未来弟媳的嘴里出现在弟弟耳边在下实在是……

  

  

  79L

  这,楼下你说吧

  

  

  80L

  好家伙已经叫上弟媳了,楼主对弟弟是有多相信,而且你对象同意了嘛就这么叫,小心被老婆训啊年轻人。

  

  

  81L

  一时间竟诡异的代入了一下K,已经开始高血压了…

  

  

  82L

  谁又不是呢……希望楼主人没事。但愿弟弟不要因此对楼主产生什么恶意吧…

  

  

  83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感谢关心,这个不至于,K和在下这个兄长的关系还是很要好的,虽然相敬如宾但很有默契,动杀心的话在下绝对能第一时间察觉到。

  

  

  84L

  …杀心什么的一点都不让人放心楼主你清醒一下!!!

  

  

  85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私密马赛,开个玩笑。K不会因为这个和在下起矛盾的,他也会拿Y君做对比踩回去…一般这时候我们做兄长的只需要笑着看就好了……毕竟,他们跟小学生一样的。嗯。

  

  

  86L

  本想反驳但仔细想想好像还真就小学生一样的…

  

  

  87L

  可不就是嘛!不然明知道对方会去,傻子才会次次去见讨厌的前任啊!说他俩没感情我不信的,难道两个都是傲娇?

  

  

  88L

  kdlkdl

  

  

  89L

  傲娇?病娇还差不多吧,都绑人了你们醒醒啊!…啊?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啊,那没事了,建议就现在,马上飞去台/湾结婚。



  90L

  原本以为是什么单恋的恐怖故事还想让A快跑的孩子已经完全懵了……

  


  91L  赤旗飘扬

  他能跑个泡泡茶壶,现在跟我说话十句话五句不离人家的动不动就往你们楼主,我对象那边上偏打听人家家欧豆豆,好家伙当初自己甩了人一直跟我抱怨小K性别到现在。我就纳了闷了人家是次次见他都带围脖吗?大夏天也戴??那么大个喉结看不见?傻不拉叽的还闹上脾气了。可早点解决了吧,我可受不了了阿鲁。

  

  

  92L

  !?这正常人的语气,这称呼!一包辣条,正主来了,Y君!

  

  

  93L

  论坛讲故事必出现知情人士/正主定律!(上面的,明摆着的事情没人跟你赌的)

  

  

  94L

  Y君,不愧是目前看下来最正常的人…一出场就是犀利的吐槽。我也想说很久了!为什么这个年代了还有人会分不清对象的性别啊!这又不是在漂亮国!

  

  

  95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就是说啊…K君现在在家里也是一模一样的……而且还抱走了在下房间里的本子qwq!强制play的…!

  

  

  96L

  敢在对象面前自爆看本子…lz也是个狼灭。。

  

  

  97L  赤旗飘扬

  啊?大丈夫。他不但看还画呢,习惯了阿鲁。回头我再监督一下A的运动量,谈个恋爱别把身体谈弱让人绑走了就成。

  

  

  98L

  ?哪里不对

  

  

  99L

  啥啊!那是你弟啊哥!你担心一点!

  

  

  100L

  别嚎了,lz都不是个正常人你们为什么会觉得他对象就能正常了啊…从弟弟们出了事儿这俩人没闹起来开始我就觉得不对劲了。这个故事里就没有正常人!

  

  

  101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倒也…不至于…

  

  

  102L  赤旗飘扬

  什么啊,我还是很正常的阿鲁!当然希望弟弟找个正常人啊,哪有哥哥不疼弟弟的!主要是,这不是找正常人跟祸害人没两样嘛……

  

  

  103L  

  侧面表面了哥哥也觉得K君很不正常呢…lz现在作何感想?

  

 

  104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谢邀,在下觉得弟弟们很般配。

  

  

  105L

  我听懂了!翻译:那俩半斤八两。

  

  

  106L

  听懂是一码事…有人发现楼歪了吗?



  107L

  Σ对哦,根本没有人帮忙想办法耶……

  

  

  108L  赤旗飘扬

  你们想什么办法…一群自己都单身的正常人帮俩不正常的谈恋爱?这不合理,还是听我们讲故事吧。正好我现在很有倾诉欲,说完就把A那小子逮过来教育一下!你们是不知道他能多不着调,我都想直接给他给他一锅清醒一下了阿鲁!

  

  

  109L  

  听故事好耶!

  

  

  110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唉,A桑做什么了吗?方便在下也听听的话…洗耳恭听。

  

  

  111L  赤旗飘扬

  没什么不能听的,就是那小子找了个女朋友。今儿上午说要领回来让我看,我给轰出去了。

  

  

  112L

  ?????啥???

  

  

  113L

  啊????

  

  

  114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啊?

  

  

  115L

  说实话,我乱了……

  

  

  116L

  一开始以为是法制频道,后来告诉我是蛇精病的爱情故事。我猜测是破镜重圆傲娇病娇的双向奔赴,结果你们现在又打我脸,有一个还在弯直横跳??

  

  

  117L

  现在是不是可以反过来了…K快跑!!!!!

  

  

  118L

  姑娘也快跑!!!!!同妻打咩!打咩!!!打咩!!!!!!!!!

  

  

  119L

  已傻/

  

  

  120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啊这,在下现在有点凌乱…您方便细说一下吗……以及K君这边…他应该还不晓得吧…???在下要不要删了贴您我电话聊…K君现在不在家……在这里被看到可能,不太妙……

  

  

  121L

  看贴这么多年,第一次觉得这事儿不能被正主知道的重要性高过自己看热闹…



  122L

  会发飙的吧,K…

  

  

  123L

  自信点…去掉吧。但为了防止反转我还是再问一下Y君。A虽然看不见男人的喉结,但应该不脸盲吧…没再把K领回去吧……

  

  

  124L

  ?气氛突然沙雕起来?我又可以了!

  

  

  125L  赤旗飘扬

  没有这种反转哦阿鲁,不过也不到怕被小K知道的程度…大概。

  

  

  126L

  淦,CPBE,心态崩了

  

  

  127L

  ?这就有磕上头的了??还有机会再撑一下啊。

  

  

  128L

  lz对象,详细情况,搞快点,求求,求求,不要逼我跪下求你。

  

  

  129L

  求求,求求

  

  

  130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求求,求求,Y君您说清楚,K疯起来的话在下真的护不住…救命,救命…

  

  

  131L

  看给孩子吓得……

  

  

  132L  赤旗飘扬

  出息…莫慌。租来的啦,找的性格跟K很像的那种,说是只是喜欢这种性格,想谈恋爱而已,一个性别对不上就换一个玩。净瞎找事儿吗这不是!还浪费钱!

  

  

  133L

  啊…吓我一跳。

  

  

  134L

  好骚的操作…但喜不喜欢的无所谓,主要是浪费钱啊!!太奢侈了叭我酸了呜呜……

  

  

  135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在下要不,把K君绑回国一段时间吧…毕竟就算是这样也……

  

  

  136L  赤旗飘扬

  别信他嚷嚷,交给我阿鲁,这就去教育他什么叫认真对待爱情!

  

  

  137L  

  暴躁一点的傲娇嘛,大家都懂,老哥,上!

  

  

  138L

  严谨一点,暴娇。老哥,上!



  139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在下不想异国恋…就拜托您了……

  

  

  140L  赤旗飘扬

  虽然我很想……但是电话打不通阿鲁…前面也说了上午我把人轰出去了……

  

  

  141L

  唉…大失所望

  

  

  142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唉?A桑也联系不上了吗?

  

  

  143L

  也…?

  

  

  144L

  不是这什么意思??

  

  

  145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K君的电话也打不通,上午出门后就没消息了,在下中午做饭前还想让他买些鸡蛋回来来着,但是联系不上…想着不至于丢了可能就是手机没电了就没在意……毕竟身体不差又那么大个人了就没有多想……

  

  那个…虽然也许有些牵强,但是这两个人同时联系不上…在下有种不太好的感觉呢……

  

  

  146L

  孩怕……



  147L

  报警?

  

  

  148L  

  报警怎么说?我们成年的弟弟出门了一趟三四个小时联系不上帮忙找一下?

  

  

  149L

  想也知道不会被当回事的吧……也许只是手机都没电了也说不定。

  

  

  150L

  歪,110嘛?我弟弟是变/态,现在他不见了您快找找别让别人遭殃。……这样?

  

  

  151L

  K/A:你礼貌吗?

  

  

  152L

  那要怎么办?不管吗?

  

  

  153L  

  lz呢lz呢?Y呢Y呢?怎么办啊这个帖子看的我好慌啊…

  

  

  154L

  可能聊电话去了吧,毕竟打字哪有说话快。当哥哥的肯定比咱们着急,不慌,等等吧。

  

  

  155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没事了,刚刚K给来电话,A桑在他那。说是在外面租了房子,让我们不要担心…顺便,让Y君给他打A桑的伙食费……

  

  

  156L

  ?新概念没事了。

  

  

  157L

  哥,您是我祖宗,您管着叫没事了??绑架勒索是吧……

  

  

  158L  赤旗飘扬

  没事没事,A也给我吭声了,说K知道他有女朋友后心态崩了,现在打了一架已经说清了。他要在那边好好嘲笑人家几天…属于私奔了是。都散了吧阿鲁。

  

  

  159L

  …所以说去看哥哥的强制play本子果然是因为知道了吗?具体怎么知道的那么快我都不敢想……

  

  

  160L

  网友被吓唬了这么多次也不长记性…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是吧?给我锁死啊可恶!

  

  

  161L  片假名是哪里冒出来的

  总之就是事情完美解决。大家可以散了。大家一路的陪伴在下感激不尽。

  

  

  162L

  哪里圆满解决了啊喂!

  

  

  163L

  就是解决了啊…忘记lz只是不想被弟弟们打扰约会的货色了吗?现在可不是不打扰了……

  

  

  164L

  ???真忘了。草!

  

  

  165L

  Y,Y你快说点什么??

  

  

  166L  赤旗飘扬

  孩子长大了嘛,虽然我是蛮弟控的,但是该放手时也会放手……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解决嘛阿鲁。

  

  

  167L

  …好嘛,让前面说准了,真就没一个正常人……心大的过头了啊Y君!!!!!!!

  

  

  168L

  这还能说什么……散了吧,散了吧,您们好好约会。小的这就告辞……

  

  

  169L

  本帖吧友恐成最fw一届,真就啥作用没起。

  

  

  170L  供电不足

  怎么没作用!有TMD大作用!爷现在都没脸见人了!热度炒那么高作甚被那小兔崽子看到了啊草!!!

  

  

  ————此贴已被管理员删除————

评论(26)

热度(1600)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