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天(CP洁癖版

【综弹丸主柯南】因果论破(一)

从新世界程序里刚刚醒过来没多久的一只幸运在精神状态还极其不稳定的情况下意外穿越啦!

  在记忆混乱中,学生,召使,新世界程序,义手,四个时期来回切换记忆的狛枝凪斗开始了迫害所有人的日常……

  -

  好不容易追过去捞人的未来君:区区应付四个狛枝的才能……我好想要啊!!!!/抓狂

  CP为狛日不拆不逆。(日向出场稍微有点晚/也不算太晚…)

  综: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柯南,弹丸论破

  大量私设,非考据党。OOC大概避免不了,但作者菌保证人设还保持在大家还能认出他的程度上/擦汗。

  全文清水,如果哪章被锁了一定都是超高校级的行走R18的错!(狛枝:?)

  内含:

  世界融合,柯南代餐(?),反复失忆,左右横跳。

长篇连载,不坑,以狛枝的左手发誓。

黑历史,别看了……求求,求求……/土下座

后面崩的很严重,长篇我把握不住。

————


       课间时间的高中校园总是吵闹嘈杂的。除了即将面临毕业考的高三党,其他年级的少男少女们都在整个校园内疯跑着,将青春的气息伴着汗水挥洒遍每个角落。

  

  果然还是要去离操场和教学楼都远一些的草坪吧…推开隔音效果并不怎么好的教室门,狛枝随手带着一本书,独自离开了仍在奋笔疾书的班级。

  

  题海战术什么的还是饶了他吧…反正就成绩来说他可一点都不差呢,更别提来这里上学也只是将早就自学预习过的知识再复习一遍罢了,为了考试而紧张什么的,完全就是浪费时间嘛。温故而知新可不是用在这里的。

  

  随便找了块人少的草坪在树荫下心不在焉装模作样地啃起书来,狛枝单手托腮,思绪却已经飘回了那个阶级分明,在混乱中勉强维持着安稳的,充满希望与绝望的那个属于他的世界……

  

  77届的本科生,超高校级的幸运消失了……会有人在乎吗?

  

  …………

  

  “唉?狛枝同学经常来这里看书吗。”随着一阵踏过草坪的窸窸窣窣的声音。软绵绵的语气,轻飘飘到好像下一秒就要睡着的音调唤回了莫名开始多愁善感的青少年,都不需要抬头去看,狛枝凪斗也能马上分辨出这个极其有特点的同学是谁。

  

  “嗯,是啊,我比较喜欢安静一点的地方,”合上手里的书籍,狛枝坐在树下动了动僵硬的脖子缓缓抬头起身,对来人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占用了田中君经常休息的地方吗?抱歉呢,我这就离开吧。”

  

  “…不用,狛枝同学很安静。”往树下成大字型一躺,田中眨了眨迷蒙的双眼,打了个哈气就马上陷入了睡眠。阳光透过树叶打在草坪和两个学生的身上,明明是即将面临高考的一年,在这里却找不到一丝一毫的紧迫感。

  

  暖风吹过,带来一阵淡淡地草香。狛枝凪斗看了看在梦幻的光亮下几乎要和自然融为一体了的田中君,突然觉得自己也有点儿困了。

  

  揉揉眼睛,在这悠闲的气氛中不由自主地也放松了下来,不再管那本可有可无的书,狛枝悄声走到一边靠着树也闭目养起神来——

  

  能用自身慵懒的气质让周围的人都平静慵懒起来…这种能力真是不可思议。难道这就是田中君超高校级的才能吗?……不,这个世界没有什么超高校级,没有希望峰学院也也有那bug一样的才能。

  

  这只是个没有希望也没有绝望的平凡世界。而他作为一个希望的狂信者,就在一周前,格格不入地穿越到了这里。

  

  大概,还失忆了。又增加了一厘米的身高,精致高级的机械左手。他可不记得自己是个残废啊。还有那头部多出的好像做了开颅手术一样的伤疤——那大概是罪木同学治好了他的绝症?

  

  身体上的一切违和都提醒着他记忆上的缺失。

  

  几乎每一件都是只有拥有超高校级的才能的人才才能完成的事情呢…身为一个渣滓在上学期间到底做过多少给被称为希望象征的大家添麻烦的事情啊?真是不可原谅!

  

  不过现在思考这些已经没有意义了。

  

  毕竟他的才能已经强大到连穿越时空这种事情也能让自己撞到的地步了。在这场平静的校园生活中,这份幸运至少已经不再让他经历云霄飞车般大起大落的事件,最多也只是别墅里莫名进了老鼠晚上扰人安眠罢了。不得不说,庆幸之余还稍微有点不适应呢……

  

  歪头,那双灰绿色的眸子温柔地注视着这个全新的世界。

  

  这个只在他幼时的梦境中出现过的……

  

  北风与太阳都平等降临于每个人的,平凡的世界。

  

  “真好啊……”在这里随遇而安或许也不错。

  

  静静地坐了一会儿后,同班的太田同学缓步到此,礼貌地冲他点了点头,用臂弯夹起了睡的正香的田中君,又安静的离开了。

  

  不管看多少次,那两人之间的友情都是这么的美好。大田同学对田中君的纵容,啊啊,真是让人羡慕呢。

  

  狛枝凪斗望着两人的背影,一股莫名的感觉自心中生出,有如被枯枝败叶缠绕住了整个身体一般。

  

  奇怪的隔裂感包裹了他。

评论(4)

热度(674)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