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天(CP洁癖版

【阴阳师】大天狗有个直播间(二)

第一天更新两章,以后不会双更了呦……遭不住。

……………………

       大天狗没有落地,依旧保持着能俯视那阴阳师的高度,高傲蔑视之意在明显不过,“但想收吾做式神,你凭什么觉得自己做得到?”

  “就凭我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黑晴明眯了眯眼睛,似乎更加胜券在握了,而事实上…大天狗的身后的方向便是太阳,快要的日落逢魔之时,阳光最为刺眼,晃得他有点眼疼……

  好难受,好想晕过去……不行,得先把大天狗收了再说——

  “我知道你想做什么,你方才在犹豫,你因为那些阴阳师而愤怒,你想为那些弱小无辜的妖做些什么……追随我,我会把比你想象的还要多的力量给你,然后,

  我们一起去改变这个罪恶的世界,一起完成大义吧!”

  “……”大天狗审视着眼前的阴阳师,脑中想象着他描述的图景,激动地浑身都在颤抖……

  黑晴明口中的未来非常吸引他,那大概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一直想要的,全部!他得承认,他动心了……

  [等…等等?这剧情是不是和传记里写的有点不一样啊?]

  [从狗子赶过来的时间就能看出来,确实不一样,狗子来早了!所以看见了黑阿爸虚弱的样子!原本是没有的!]

  [你说我们有没有可能劝狗子现在转头回家……]

  [能劝动这里面的就不是大天狗了…更何况你看他看我们一眼了吗?]

  [唉……]

  弹幕一阵唉声叹气,已经看见了自家仔哥被拐走的场面,不过不管怎么说,剧情有改变对大天狗来说是好事,至少从黑晴明的话少了一句‘成为我的仆人’能看出来,狗子的地位要比游戏里要高上不少了——仆人和合作者可完全不是一回事!

  当所有人都要以为大天狗就要答应做人式神了的时候,之见这妖将一只手伸进了另一半的袖中,抽出了一把剑:“我不用妖力,你可以用阴阳术,打一场,赢了我就跟你一起,我不想在以后跟别人打起来了还要随时抽出精力去照顾你。”

  “早就听闻安倍晴明体术不差,来战。”

  [这这这…随身带剑?网易有这个设定吗??]

  [……老粉告诉你,没有,但看安祭皮肤,狗子是会剑的,随身带剑这是狗子捡到我们以后养成的习惯,一开始他觉得我们是阴阳术的产物要害他……]

  [……不愧是他…]

  [不啊,那段时间山下的那帮信球村民确实找人要除掉狗子来着,阴阳师的村民都是带恶人。]

  [Emmm摸摸狗子。]

  “……要是你来的晚点我就答应了……”黑晴明笑的有点僵了,大天狗来的太快直接堵上了门,他现在是真的虚,真打起来怕是要被摔地上……失策失策,耗到现在再给自己放个治疗的术式也来不及了……

  “现在为何不应?”大天狗疑惑地歪了歪脑袋,抽神看了一眼光幕……一水的歪头杀和阿伟死了……

  阿伟是谁,在那边死的这么轰动吗,都闹到他这里来了?

  心怀敬意地默哀了半秒不到,大天狗又把注意力转回黑晴明身上……

  阴阳师苦笑着向他伸出手:“你过来些我就告诉你。”

  “……”大天狗无所畏惧地飞上前,还很听弹幕话的防了一手据说在那边很火的凑过去必被咬耳朵或吐口水的设定依旧没有落地……

  “你想说什…”然而话还没说完,大天狗就被突然昏过去的黑晴明砸了个满怀。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这……怎么办?”有些不知所措地看向光屏,另一个世界的小伙伴一个个的比他还迷茫,还有几个艾特起了网易阴阳师官方。

  “……先带回去好了。”抓起人的胳膊,大天狗刚准备起飞,就看见一条弹幕幽幽飘过——[这样会脱臼啊……养一个月还打什么啊。]

  “那怎么运…?”看着跟自己差不多高的阴阳师,大天狗觉得他有点无从下手……背着影响飞行,拖着还会受伤……干脆直接刮走算了……人类的血统真的好脆弱……

  [要不,公主抱回去吧…?]光屏对面的腐男腐女们开始瞎出主意。

  “公主抱是怎么抱?”

  [就是…跟两只手托着餐盘差不多,一只手在人肩膀下面,另一只手放膝盖下面抱起来就行,还能往人身上盛点东西。]

  [上面的一解释我真的脑子里突然什么黄色废料都没了……]

  [太狠了,突然心疼黑晴明哈哈哈哈艹(一种植物狗子别多想)]

  “…你们今天有点奇怪。”小声吐槽了一句,大天狗按照刚刚的说法抱起黑晴明,关上了直播间,自己回了爱宕山,可以说是用完就丢的模范了。

  “……他们说的,改变我的机缘,就是你吗…?”

  “安倍睛明,黑晴明……阴阳师真是一个奇怪的职业,以维护阴阳两界和平为使命的阴阳师当真有吗……”

  “唔嗯……”大概是第一次抱人的缘故,路上由于放于人肩膀上手位置有些不对,黑晴明在昏睡中难受的动了动,把自己彻底埋进了妖的怀里……

  “……”大天狗浑身僵硬,突然有一种把人扔下去的冲动。

  “阿嚏—!”黑色的阴阳师打了个喷嚏悠悠转醒,发觉自己的姿势后,脸色一阵青一阵紫的,好在有彩妆的遮掩才不至于显得太失态:“…去哪?”

  “爱宕山。”

  “你其实已经决定跟着我了吧?”

  “嗯。”大天狗点了下头:“你点醒了我自己的大义,而且你足够强,跟着你总比每天在山里浪费时间要有意义。”

  “你跟我想象中的性格,有点不一样,之前小看你了。”黑晴明别过头去看着妖身后的翅膀,有些羞赧……刚回来就翻车,实在是有点丢人。

  “那黑晴明大人介意告诉我你的来历么?”大天狗的嘴角微翘,看起来心情不错,他很自觉的改了口不在用安倍晴明这个刻意带着嘲讽的称呼叫黑晴明,并且加上了尊称——虽然心里暂时还没有什么敬畏之情。

  “这点你不说我也会告诉你,不过能不能先落地……我用个传送术法的灵力还是有的,不需要被抱着……”

  “……失礼了。”

评论(6)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