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天(CP洁癖版

【狗黑晴】失去理智的瞎写

如题……失去理智的瞎写,写着写着就tm崩了hhh……

我哪敢求评……

关门放文…………

………………………………

………………

……



  “我杀人了,”黑晴明敲开了大天狗家的大门,浑身湿淋淋的,似乎是来的太匆忙跌到河里了:“你能带我走吗……”

  “……”大天狗愣了愣,将他拉进屋子;不出几分钟,拖来一个行李箱,一身全新的衣物被顺手扔到沙发上:“换上,马上出发。”

  他的黑晴明大人是什么样他在清楚不过,但这一世的他是那般的软懦弱小,区区一只死老鼠都会让大天狗背后长出个人来……能将一个这样的人逼的弄出人命……

  这地方不能留了,虽然在大人十八岁恢复作为阴阳师记忆之前他都受限制不得在黑晴明面前透露出任何关于妖怪的事情,更不得随意插手他的生活,但这可是大人自己找上门来的。

  正好,每天只能在远处看着这人受尽欺辱他早就受够了,酒吞童子(鬼王)都不知道他等这句话等了多久!

  大天狗急迫的样子反倒引起了黑晴明的疑惑,他一直以为他们是塑料友情来着,毕竟每次自己被欺负大天狗都在附近却从来没有帮过他:“你是要带我去自首吗?”

  “想什么?是去京都爱宕山那边躲一下,我家在那边。就算你被通缉也没关系,我开车,尽量避开人多的地方。”

  “……谢谢。”小声道谢过后,黑晴明在大天狗的注视下拿起了桌上的水果刀放到袖子里,腼腆一笑:“不介意我防个身吧。”

  “嗯。”

  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并没有大天狗想像中的那么顺利,那些开着警车的家伙仿佛在他的车上按了定位装置,总是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在后面,就算让鸦天狗用妖力屏蔽了监控都甩不掉。

  结合黑晴明大人前几世的二五仔行为……他大概知道怎么回事了……

  ……

  ‘系统,只要让他进监狱我就可以拿回记忆了是吗?’

  [不哦,还要宿主隐藏好,不能被察觉到的呢,宿主之前的任务从来没有成功过,这次在失败就要抹杀了哦。]

  ‘为什么我的任务每次都是针对这个灵魂?如果我成功了他会怎么样?’

  [会被系统掠夺气运哦,不过不用担心,他也是曾经的天道亲儿子,最多就是虚弱一段时间呢~]

  ‘啧。’

  黑晴明撇撇嘴,他觉得如果自己的记忆还在的话肯定能找出几百个理论把系统说的话扔回它脸上……

  ……

  大天狗通过旁边的后视镜观察着黑晴明的表情,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心里总有种不祥的预…

  好吧,其实他没什么不详的感觉……黑晴明大人突然在十八岁生日的时候魂魄直接玩消失已经不是一世两世的事情了,这一世看过快穿文的大天狗有个大胆的想法……

  想法错了也没事,大不了在等个几百年,反正轮回失忆的也不是他……(喂)

  “大人来瓶水?”

  “……?!”

  没什么人类是一瓶加了蝴蝶精磷粉的水搞不定的,如果有……就直接打晕在灌上两瓶。

  深度睡眠睡到没意识了解一下?

  于是等他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月后,平安时代的记忆加上前几世的全部涌入脑海,黑晴明睁眼顾不上旁边满眼担忧的大天狗,翻身抓过一边的卫生纸撕下一块捂住鼻子。

  “黑晴明大人!”

  “大天狗,”略显苍白的右手颤颤巍巍的去了左手上的针头和额头上的固魂符:

  “……让雪女用绝对零度冻结了身体的细胞后就不用一日三餐解除冰冻输营养液了……容易补过头……”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