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天(CP洁癖版

【狗黑晴】死回来

 一时沙雕的产物……

………………日常求评,关门放文…………

………………

……

      “你就是我的元素精灵吗?~”

  大天狗一睁开眼便看见一个缩小版的黑晴明穿着一身奇怪的袍子,两眼放光的看着自己。

  “唔…我是。”从传送阵钻出来初来乍到的妖怪拍了拍翅膀,满头雾水地低头瞅了一眼还不到自己腰的转世过的黑晴明大人,点头认下了这个他自己也不知道是个什么玩意儿的身份。

  “那你是什么属性的?祭司大…祭司说过精灵的属性和主人一样,我是……全属性的…废物……只有风和暗能拿得出手一点点……你呢?”小小一只的黑晴明说着,沮丧地垂下了脑袋,其他小孩子早好几年就有自己的元素精灵了,就他……努力了好久才把自己的这只召唤出来……

  “…我是……风属性。”大天狗的脑子飞快地转动着,想找几句话安慰一下自家大人……思考了许久,憋出一句:“……其实练两种属性就够了,尤其是风,包容万物。”

  “包容万物……?那不是光属性吗……我最不擅长那个了……”

  “不!风才是包容万物的!”天赐技能便是控风的某大妖说到这儿骄傲的微微仰了仰头,开始自卖自夸:

  “狂风能卷起水形成海龙卷,两块快速移动的石头或金属相撞便是火,光和黑暗利用云便可控制,白天黑夜不过一念之间的事情罢了;而有了这些,树木的生死自然也就随意掌控了。”

  “你擅长风,唤出的我也擅控风,你与风有缘啊!不如你跟着我,我会把比你想要的还多的力量给你,然后,我们一起去完成大义吧!”大天狗说着说着,仿佛突然和曾经的黑晴明达成了什么精神上的共鸣,一句大义脱口而出……

  小黑晴:……啥?

  气氛突然尴尬了起来,少年版黑晴明忍不住掏了掏耳朵,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你这句话有点耳熟……我好像在哪听过……”

  “………”

  那可不耳熟么……您亲口说过三遍,第一次拐了他大天狗本尊,第二次拐了雪女,最后一次把被吸引过来的荒川之主忽悠了……三次啊……最后那半句话可是一个字都不带差的,改都懒得改一下。

  “吾…我是说……跟我走,我养你。”

  “………”

  “我能问个问题吗?”黑晴明弱弱地举起手:“你为什么这么大啊?”别人的精灵都可小一只了,能捧在手心里那种大小……而眼前的这只……

  这根本不是什么元素精灵吧!可妖兽也没有这样的啊……

  小魔法师小心翼翼地在心里打着算盘,试探起来不明生物的底线。

  “大……哪?”大天狗愣了愣,对比一下自己和黑晴明对区别——除了翅膀和身高也没有哪里不一样啊,但身高……应该没必要问这个吧……(就是问这个!

  “翅膀吗?还可以更大的……你要看吗?”

  “…你、变态!!”黑晴明听着着这禽兽标准发言,惊愕了半秒钟,转头就跑,把人拐走看能变大的东西……他别是碰上什么淫兽了吧!

  “阿嚏——……大人?”懵逼地目送着极速奔跑的背影远去,大天狗在追不追的选择中犹豫了片刻,从袖子里掏出一本阴阳术入门,瞄准,丢!

  嗯,暂时暗中保护就好了,等大人自学成才在把人带回去。

  ‘啪叽…’小小的一个身影被一本书拍到了地上,看清封面后,抓起来跑得更快了……

  那妖兽是有什么毛病吧……

  ………………

  ………………几个月后……

  “我说…你对‘暗中’这个词是不是有什么误解……”托着腮翻着书,黑晴明叹了口气,看都不想看一眼又运着一堆食材回来的妖……

  “大人放心,没人知道我是您家的。”

  “……都说了你是我前世的式神,不是我的,干嘛非要跟着我,我可没有大义要实现,每天看看书混混日子罢了。”

  “唔……”大天狗无视了前面的一大截话,三两下割好肉等晚上烤来投喂自家大人,沉思片刻,道:“大人可是觉得这里无聊?我可以带你回东瀛玩…或者其它地方也行。”

  “平安京很好的,很多好玩的,好吃的。”除了三天两头想毁灭一次没有任何缺点,嗯。

  “不是地方的事,是活着就很没意思……阴阳术学会了以后,突然觉得自己的存在没了意义……”黑晴明抓了抓头发,对自己的心态表示疑惑,他明明也不厌世啊!

  “我明白了!属下这就去联系阎魔!”

  “干啥?”

  “安排您早点死了转世去!”大天狗兴冲冲地往外飞,都说九九归一,转世九世后只要还掌握着第一世的任何一技能(比如阴阳术),便能恢复原本的记忆和实力,他可是巴不得转世的大人活的越短越好!

  早点死回来吧……他的黑晴明大人!

  “你给我回来——!!!”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黑晴明被这通操作搞的一阵胃疼,抄起符咒便追了出去……被前世自己的式神坑死这死法也太冤了,他是真的一点也不想尝试啊!

  ………

  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人间真的太美好了,所以来个人拦住前面那个妖好吗……QAQ

  叛逆期guna!

评论(10)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