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天(CP洁癖版

【狗黑晴】黑晴狐的圣诞树

圣诞贺文!黑晴狐,我爱他,前篇是[大天狗不想养宠物]嗯。

日常求评,开门放文…………

………………

……

  “嗷——!!”在卧房浅眠的大天狗又双叒叕被一阵杀狐般的叫声惊醒,习惯性地看向枕边,果然之前还趴在那里睡觉的黑晴明狐已经没了踪影……

  头疼的穿好衣服,看了眼窗外还黑漆漆的天气,一身红绿白搭配(清风雅乐)的大妖怪有气无力地推开房门走入夜色中,用背影写尽沧桑。

  他真的佛了,变成狐狸的黑晴明大人彻底把他磨的没脾气了,除了看书时的样子能提醒他这还是个人魂,其它时候疯的简直就像……咳,身为一个忠诚的下属,大天狗并不是很想用那些词来形容他家主子。

  ……

  大晚上的找一只深紫色小狐狸有点难为妖,不过好在黑晴明就算是变成了狐狸也不是那种会在大晚上出来瞎晃的家伙;顺着光亮,大天狗很快就寻到了一棵松树下。

  嗯……姑且还算是松树吧……

  冷漠地招来狂风把已经快将一棵树烧成碳的火熄灭,大天狗低头看着在一边把自己当成一块煤球缩在草丛里的黑狐狸。

  “………”啊,他真是一点都不生气呢,反正烧的不是他爱宕山的后院:“黑晴明大人……能跟属下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么?”

  “……嗷…”听着这句每个发音都像是从牙缝里被挤出来的话,黑晴狐毛绒绒的身体抖了一下,把自己缩的更小了……

  ……等等,哪里不对——

  黑夜山是他(霸占)的山,大天狗是他(拐来)的妖,他为什么要怂?

  想通这一点的黑狐狸理直气壮的直起了小身板,他只是不想再麻烦这段时间有些疲惫的手下,打算自己做一棵圣诞树而已……他有错吗?有吗?没有!只是灯没点好,烧了棵树而已……大天狗居然凶他!

  “嗷!”越想越生气的黑晴狐抬头就是一嗓子,小奶音里写满了委屈。

  “……”就是莫名明白了那一声‘嗷’意思的大天狗几乎要被气笑;之前黑晴明大人怎么闹腾都无所谓,因为最多也不过是弄坏点东西而已,但这次……

  看看那一身黑毛!狐狸身还敢玩火!真是不怕把自己烤了。

  团扇一挥,黑狐狸乘风而起,被一双冰冰凉的手捉住,第一次没被往怀里抱。

  大天狗带着他家最近脑子都不怎么清醒的大人飞到了后山温泉,‘噗通!’一声把狐狸扔水里了……看着晕染开的一圈污渍,高贵的大妖怪眼里不可控地闪过一丝嫌弃……

  嫌弃?!正巧看到的黑晴狐一甩脑袋扎进水里,决定就算他不过这次的圣诞节!没有圣诞树!也不要再搭理大天狗了!

  ……

  于是,在把洗干净自己的狐狸抱回房间后,大天狗就发现,他家大人现在不但不会说人话,连嗷都不会嗷了……

  哪个叛徒毒哑了黑晴明大人!!!

  “嗷嗷嗷,嗷!”把心里想法写脸上的妖终于得到了一爪子和今晚不能回屋睡觉的赏赐……

  “……”大天狗琢磨了一下,看了眼突然开始下雪的鬼天气,又看了眼远处大晚上的跑出来堆雪人的雪女和三尾狐……叹了口气,想起了一个他从来没去过的地方——

  式神录是个好东西,里面冬暖夏凉,什么事都没有,进去就是一个闲字……Emmm。

  第二天醒来就找不到自家式神了的黑晴狐:我黑晴明现在可能算不上个人,但你大天狗是真的狗啊……!

  找遍了整个山头才发现式神录里妖影的黑晴明阴森一笑,他何必要再找一个圣诞树呢?这不是就有现成的嘛!

  红绿白,多么完美的圣诞配色!在带一颗星星,身着清风雅乐的大天狗,就是今年最靓的圣诞树!

  “阿嚏——!”在庭院里被罚站的大天狗歪了歪头,他记得大妖怪是不会感冒的来着?谁又想他了?

  “嗷嗷嗷嗷嗷!”黑晴狐叼着一块杨桃走过来,还很贴心地让三尾狐绑了个绳以方便戴在头上;看了看大天狗,又看了看杨桃,疯狂明示。

  “………“大天狗低头审视了一下自己的服饰,仿佛明白了什么,冷漠的跪坐下来,接过杨桃三两口吃进肚子,仗着自己听不懂狐狸语,全然无视了黑晴狐反对的嗷嗷嗷,贫了一句:“谢大人赏赐,有点酸,我会和负责采购的三尾狐好好谈谈的。”

  “……”呆滞了三秒,嗷声终于响彻云霄,把刚打算过来看热闹的三尾狐吓得一哆嗦,扭头跑了……

  “……嗯……圣诞节快乐。”雪女站在雪中,向声音响起的方向送上祝福,身后是几个精致的冰雕(雪人堆失败了……)——黑晴明抱着黑晴狐坐在王座上,她和三尾狐在后面各站一边;至于大天狗……

  雪女很恶趣味的在冰雕头上戴上了杨桃,完成了黑晴狐没能完成的‘妄念’。

  她注视着冰雕里黑晴明和大天狗之间的对视,良久,轻叹一声:

  “……黑夜山……就像家一样呢。”


评论(7)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