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天(CP洁癖版

【阴阳师】一只黑化大天狗的自叙

这一篇大天狗的自叙是我的黑历史,那时候对大天狗的人设琢磨的还不怎么透,觉得对大天狗来说义完全大于忠,把他写的ooc了……emm……还是发出来吧,以后不会在出现这种严重ooc了,除非是决京的那个黑化皮肤背景跟着官方ooc

慎入!

……

  吾名大天狗,是正义的化身,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只大天狗,吾以这高贵的血统为傲,这份高傲,就算是在吾追随的那位大人面前,也无法被完美的掩饰下去。

  吾是一位合格的大妖怪,却做不了一个完美的式神。

  安倍晴明,区区安倍睛明而已,一个把自己分成两半,整天嚷嚷着要守护平安京的人类,吾是看不起的……

  即使他的其中一半意外的吸引吾臣服。

  黑晴明大人逆转阴阳的大业最后还是失败了,还放出了一只八岐大蛇,所有人都被利用的彻底。

  包括吾。

  恼怒是一定的,但黑晴明大人之后会怎么做,吾已经开始好奇了。

  ‘我的大义已经失败,我没有继续存在下去的理由了。’

  吾听到了什么?

  啊……真是脆弱的人类……区区一次失败就承受不了了么,有吾护着他,只要不是非要正面硬碰硬,总能活命的,总会有下次机会不是么?

  吾心中不屑,暗道自己隐居太久,看人的眼光都差了才追随了这么一个人类。

  吾从暗处现身想将他和这段屈辱史一同埋葬,雪女大概以为吾是要出去安慰他的,一起出来了。

  愚蠢。

  吾的忠诚是只有能带领吾实现大义的人才配得到的。

  曾经它是黑晴明的,现在吾大概得把它收回来了。

  也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吾还没来得及动手他就恢复了斗志,变回了最初吸引吾的样子;吾又跟着他走了。

  在给大人一次机会好了,吾和他身上的伤势都相当严重,谁也没比谁好到哪去,这种时候背叛得不偿失。

  黑晴明大人……请您保持住最初的野心和斗志吧,吾选中的人怎么能沦为卑贱的蝼蚁呢……不要在让追随您的人失望了。

  您最忠诚的式神,大天狗,参上。


评论(3)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